互联网看点:Android推出新功能被指抄袭苹果AirDrop

时间:2021-06-25 01:55:32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谷歌Android日前正式推出附近共享功能,有人指出和苹果的AirDrop极其相似,而苹果的AirDrop功能早在2013年就已上线。据了解,这项功能可以方便用户进行文件传输和内容共享,对此你们怎么看Android新推出的新功能呢?

Android推出新功能,被指抄袭苹果AirDrop?

谷歌将为Android手机添加一个类似苹果AirDrop的新功能,其已经正式名称为NearbyShare,该功能可以自动选择最佳协议以进行快速共享,可实现在线或离线传输,而苹果的AirDrop功能早在2013年就已上线。

当用户想要共享文件、链接或图片时,可以点击安卓共享图标并选择附近的收件人。用户可以选择匿名发送或接收文件,可以调整隐私设置,例如对所有附近共享用户均不可见,或仅对他们的联系人可见。收件人可以选择接受或拒绝该文件,安卓的附近共享功能会自动选择是使用蓝牙、低功耗蓝牙、WebRTC还是对等WiFi来共享文件。

Android推出新功能,被指抄袭苹果AirDrop?

谷歌会在未来几周内将该功能推广到更多的安卓智能手机中,并最终引入Chromebook,一些Android手机用户已经测试了该功能的beta版本。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