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三星Galaxy A9评测(2016款)

时间:2021-06-25 03:10:28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三星2016年的A系列是真正的东西。保留了2015年A系列(与旗舰S系列)的略少,圆角矩形,新的手机都采用了更亲切,精致的玻璃设计。更重要的是,三星已经增加了一些额外的大小变化可供选择,其中最大的是Galaxy A9 - 6庞然大物与大小和姿态令人印象深刻。

三星Galaxy A9评测

三星Galaxy A9评测

三星Galaxy A9评测

三星Galaxy A9评测

在范围从$ 450到$ 500价格,Galaxy A9更容易获得比三星顶级的银河S7边缘,但大多数消费者将可能有困难的时候,发现那里的偷工减料已经完成了斑点。如果你碰巧喜欢大的......不,大屏幕,这可能是你一直想要的平板手机。有人说,带着几分贬义,即金属已成为新的塑料,当涉及到手机设计。如果你碰巧第二个这个观点,那么我相信你会喜欢Galaxy A9,以其优雅的玻璃外墙。是的,它会更容易开裂;是的,它会吸引更多的指纹,但它肯定是地狱的外观和感觉花哨!三星Galaxy A9的设计是其主要卖点之一:你可以得到三种不同颜色:白色,金色和玫瑰金,用具有黑色的前,后两者。所有这三个选项是相当有吸引力的。金属侧架适当彩色的三个变化,我很高兴地说,该公司已瑞典克朗(SEK)足够的照顾,以理顺所有的边缘,使得该的手感真正的好手机。实与实质性的两个词我肯定会用它来形容Galaxy A9。手机不觉得单薄或plasticky像小蜜军情五处,例如,而是很好,很扎实 - 它使你有信心,它不会崩溃轻松。然后,铭记雄伟的尺寸和7.05盎司(200克)的规模倾翻的重量,在A9肯定是巨大的足够了 - 以至于很容易胜过像iPhone 6S加上其他大又重的手机(6.77盎司| 192克)和Galaxy Note的5(6.03盎司|171克)。但是,考虑到有一个巨大的,6显示安装在Galaxy A9,这样的数字是绝对可以预期的。另外值得注意的:因为它已经成为近期高端手机三星常态,按钮(家,音量,电源)都clicky和容易按,有一个很好的定义tacticle反馈。Galaxy A9,是一个更高层次的手机,带有内置到它的主页按钮的指纹扫描仪​​,就像S7或注5:扫描仪也能在类似的​​方式:它主要是快速反应,但其精度易于向南走的比较粗心的用户用他们的手指定位变得。一个特点Galaxy A9确实缺乏,相比三星2016年旗舰店,在S7和S7边缘,耐水性。这是一个领域,我们可以说一个角落是为了保持手机的价格更容易被切断。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