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iphone12屏幕曝光:令人期待的真全屏!

时间:2021-06-25 07:26:45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iphone12屏幕曝光:令人期待的真全屏,近日有消息曝光了新的iphone12概念机的渲染图,这款iphone12屏幕的设计与之前的iphone11相比有着很大的改进,能够让人感受到没有刘海的真全屏的惊喜,那么到底是怎么样的呢?

iphone12屏幕曝光:令人期待的真全屏!

外媒最近发布的这组iPhone12概念机却非常有创意,

从机身后背到屏幕都得到了全面升级,不仅颜值暴涨,而且还充满了科技感。

在屏幕配置方面,iPhone12也做大了极致。采用了2K分辨率,坚持拒绝丑刘海的同时,还拒绝曲面边框。

机身厚度也变得稍微轻薄一点,同时还支持120Hz屏幕刷新率和240屏幕触控率。这款iPhone12屏幕大小为6.1英寸,还有超过了95%屏占比。

因此从概念图效果可以看出,不仅下巴黑边缩短了。连屏幕周围黑边也几乎快要狭窄了,改善了iPhone11Pro带来的短板。

iphone12屏幕曝光:令人期待的真全屏!

有趣的是,iPhone12后背浴霸镜框不见了,虽然还是3镜头,但是采用了三角形镜框。其实镜框的设计与3颗镜头呈现出一样的形状,新鲜度非常高。

主镜头像素为2000万,f/1.4光圈,超广角镜头像素为1200万,f/1.8光圈,支持微距拍摄的同时,拍摄范围为140度。长焦镜头为800万,支持5倍无损光学拍摄功能和50倍数码变焦拍摄。

iphone12屏幕曝光:令人期待的真全屏!

这款iPhone12将会首发A14处理器,将由于台积电代工并开始量产。

CPU和GPU性能相比iPhone11Pro的A13处理器提升了30%以上,电池容量为3800毫安,

但续航却提升了20%。不过令人遗憾的是,将不会配备18W快充和耳机线。要就是说用户需要再花钱去购买20W快充功能。

这样的苹果大家喜欢吗?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