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一加3 mini曝光似一加3翻版:46寸屏幕+骁龙

时间:2021-06-25 16:51:03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由于库存原因,一加官方称将在全球24个国家和地区暂停1个月的出货工作。而现在,国外跑分库GFXBench上出现了一加的另一款新设备,被外界称为一加3 mini,不过目前还不清楚一加是否会推出这款设备。

据GFXBench上显示的信息,一加3 mini配备4.6英寸屏幕,搭载高通骁龙820处理器,6G+64GB内存,800万+1600万摄像头组合,运行Android 6.0.1系统,这看起来简直就是一加3的翻版。不过4.6寸+骁龙820+6G的配置,算是小屏超旗舰吧。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