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关于三星Note7的BOSS爆料:这次S Pen真不一样

时间:2021-06-26 15:06:18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更新

三星Note7现场评测:外在全面防水,内在虹膜识别

虹膜识别三星Note 7正式发布!8月19日开售

  【中国手机网 资讯】作为三星下半年的Note系列的年度旗舰,也是最值得大家期待的安卓旗舰。每一代的Galaxy Note系列都会有新的突破,今年的Note系列已经曝光的虹膜识别,如今三星电子总裁兼移动业务主管高东进(Dongjin Koh)也掩饰不住自己内心的欣喜,透露了Note 7的新变化。他说:我们这次大大改进了Note功能,升级了软件,使用起来会更加舒适。

三星Galaxy Note 7渲染图

  算起来这还是三星第一次高管公开的谈论Note7,虽然并没有透露其他更多的信息,但我们也可以看出今年的Note7的S Pen肯定会有更多的升级,软件方面也会有新的设计,新的功能。此前有消息称,三星Note 7的手写笔将升级为增强版E-S Pen,相信从设计到用法都会有新突破。

Note7发布时间

  三星Galaxy Note7将于8月2日正式发布,如今离三星Note7发布的日期越来越近,今年的三星Note7会给大家带来什么样的惊喜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