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要求所有Windows11笔记本电脑配备精密触摸板

时间:2021-06-27 16:11:24来源:
导读 今天早些时候,微软宣布了Windows 11,在发布系统要求后,结果证明这是自Windows 7以来首次提高准入门槛。改变的一件事显然是,您将需要

今天早些时候,微软宣布了Windows 11,在发布系统要求后,结果证明这是自Windows 7以来首次提高准入门槛。改变的一件事显然是,您将需要在 Windows 11 上使用 Precision 触摸板。这对某些人来说将是一个问题。大多数现代笔记本电脑多年来一直在使用 Precision 触摸板,但最后的坚持之一是 HP。您可能拥有一台使用了两年的优质 HP 笔记本电脑,但它可能没有 Precision 触摸板。根据微软的文档,该 PC 将无法升级到 Windows 11。

精密触摸板并不是一种特定类型的触摸板,而是一种支持 Microsoft 标准化驱动程序的触摸板,可提供一致、流畅、准确和响应迅速的指点体验。这些驱动程序的更新与 Windows 10 功能更新一起提供。此外,这些驱动程序在 Windows 上启用了许多高级的多指触摸板手势。要了解您的笔记本电脑是否配备精密触摸板,请转至开始 > 设置 > 设备 > 触摸板。

根据微软的Windows 最低硬件要求页面,如果它没有精确的触摸板,那么它可能没有资格升级到 Windows 11 。该页面说计算机必须满足列出的要求才能执行以下操作:

提供可与类似设备和计算机相媲美的基准用户体验

还有很多其他事情正在发生变化。32 位 CPU 支持完全消失了,而对于装有 Windows 10 的新 PC 来说,它已经消失了一段时间。CPU 还需要有两个或更多内核。RAM 和存储要求分别上升到 4GB 和 64GB。

另一件对许多人来说是障碍的事情是,Windows 11 将需要 TPM 2.0,尽管可能可以使用 TPM 1.2。您需要支持的另一个关键是 DirectX 12。在 2023 年,网络摄像头也将成为必需品,但仅限于新笔记本电脑。

从现在到 Windows 11 发布的这个假期,Precision 触摸板的问题可能会发生变化。事实上,从现在到那时, 任何事情都可能发生变化。

但需要明确的是,微软以任何有意义的方式提高 Windows 的最低要求已经很长时间了。Windows 10 是在六年前发布的,即便如此,它也没有提出要求,因为它本来是从 Windows 7 或 Windows 8.1 免费升级的。

标签:WINDOWS11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