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LG Q52最新曝光:搭载联发科P35售价约1780元

时间:2021-06-28 18:42:57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LG Q52是LG品牌最近推出的全新机型,这款产品主打中端机型,将在全球多个地区进行销售。目前该产品将在韩国进行上市,有媒体表示这款手机就是LG K52的改名版,它在配置和外观方面不会太大的变化,对它感兴趣的可以来这里进行了解。

LG Q52相关参数:型号LG Q52屏幕6.6英寸LCD全面屏处理器联发科Helio P35续航4000毫安相机

4800万像素主摄+5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200万像素微距镜头+200万像素深度传感器

1300万像素

从目前曝光的图片来看,LG Q52手机采用主流的居中挖孔屏设计,正面采用6.6英寸的全面屏,屏幕由LCD材质打造,其分辨率是HD+,屏幕整体的视觉效果出色,可以保证用户的正常使用。手机尺寸是16576.78.4毫米,整机的重量是188克,预计最少有红色、白色两大配色存在。

LG Q52最新曝光:搭载联发科P35,售价约1780元

LG Q52搭载MT6765处理器,也就是联发科Helio P35处理器,它基于12nm工艺打造,CPU部分采用八个A53核心,最高主频是2.3GHZ,GPU采用IMG GE8320,最高主频是680MHZ,还具有Turbo智能加速功能,它的安兔兔跑分成绩在8.5万分左右,是属于入门的处理器产品,它的性能和高通骁龙6255处理器相似。

LG Q52最新曝光:搭载联发科P35,售价约1780元

LG Q52内置电池是4000毫安,没有透露会采用多大功率的快充设备,手机采用后置四摄组合,分别是4800万像素主摄+5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200万像素微距镜头+200万像素深度传感器,手机前置采用1300万像素自拍镜头,可以满足消费者正常的拍照需求的。

LG Q52最新曝光:搭载联发科P35,售价约1780元

LG K52在欧洲的售价在200欧元,预计LG Q52在韩国地区的售价在30万韩元左右,也就是225欧元,折合人民币约1780元,你认为这款手机怎么样呢?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