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三星note2充不进去电是怎么回事

时间:2021-06-28 21:37:42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三星note2充不进去电是怎么回事?

三星于2012年8月30日正式发布Galaxy Note的第二代SamsungGalaxy Note II 。该产品9.4mm机身厚度,采用 5.5 寸 720p 解析度的 HD SuperAMOLED屏幕,相机解像度在800 万像素。

下面,我们就来看看三星手机故障解决。

1、首先要找到原因,曾经是不是把usb线绕成一个圈圈方便携带,然而这样往往会造成数据线内部断裂。

2、曾经是不是经常插着充电器一边充电一边玩手机,然而这样往往也会造成手机充电头处接触不良。

3、有人问那为什么还能显示正在充电呢?

那是因为usb线分4根,其中2个根是充电,而另外2跟是检测是否与充电器连接的。连接线完好,而充电的2跟线坏了,就会充不进电又同时显示正在充电。

4、如果想知道自己的usb线是否能充电,需要专业电流检测工具,这里就不讲了但是也有个用软件测量的方法,连接上充电器后,绿色框显示ac充电,但是状态却是在放电,并且每小时消耗90ma电量。正常充电时状态显示为正在充电每小时增加935ma的电量,表示usb线与充电器都是好的。

最后希望本文解决大家充不进电的问题,所用电流测试软件名称Battery Monitor Widget Pro,电流数据需要等待1分钟才会更新。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