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微信测试语音消息新功能:可调节语音进度

时间:2021-06-02 15:10:09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微信是中国使用最广泛的聊天通讯软件。大家在使用微信的时候也常常会收到对方一长串的语音信息,根据最新的消息显示,微信将在语音中加入一个进度条,这样用户就可以拖动进度条来听相应时刻的微信语音啦!更多信息一起和XDA小编看看吧!

微信测试语音消息进度条:播放语音可自由调节

据相关媒体的报道,进入微信在测试一个语音新功能。在其测试版中对聊天界面内的语音消息添加了一个调节语音的进度条,当用户点开收听对方语音时候,会出现一个像“气泡”一样的标识物,而这个是用来给用户调整语音的进度条的,手指拨动之后就可以听任意位置的语音啦。

微信测试语音消息进度条:播放语音可自由调节

那么微信语音添加了进度条之后,用户体验又会大大提高的。比如说有的时候一条长语音,因为分神、或者是部分地方听不懂、漏听时,不得以要重新听一遍,这样一来浪费了很多的时间。或者说是在群内聊天的时候,你的小伙伴聊了好几页的微信语音聊天记录,为了不错过信息还要点开听。那么目前“小气泡”的出现用户可以用来拖动语音的进度,和“听音乐”别无两样啦!

此外。据了解,微信对于发送语音时转出的文字中出现的单个易错字和表情,添加了多个字和表情的选项,用户可以对需要改动的文字和表情进行快速修改。

微信测试语音消息进度条:播放语音可自由调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