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OPPO最新折叠屏手机渲染图曝光颜值超高

时间:2021-06-04 02:21:42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近年来折叠屏手机和屏下摄像头手机一直是广大厂商关注的点,今日有媒体就曝光了一组最新折叠屏手机的渲染图,OPPO的折叠屏手机有着类似Surface Duo的类铰链设计,具体情况如何快和Xda小编一起看看吧。

OPPO最新折叠屏手机渲染图曝光,颜值超高

OPPO 曾在 2019 年展示自己的折叠屏手机原型,但截至目前尚未推出相应产品,且申请了多个折叠屏手机专利。

OPPO最新折叠屏手机渲染图曝光,颜值超高

外媒 LetsGoDigital 今日公布了一份 OPPO 新折叠屏手机的专利文件,并且基于该专利文件绘制了一组方便读者理解的渲染图。

OPPO最新折叠屏手机渲染图曝光,颜值超高

该专利描述了一种具有向内折叠柔性显示屏的可折叠手机,这款可折叠手机类似于微软 Surface Duo,采用了一个醒目设计的铰链,可降低屏幕折痕,提高寿命。

值得一提的是,该专利仅作为技术储备,无法说明 OPPO 将在未来推出该机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