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小米20Pro最新消息骁龙875处理器+屏下摄像头

时间:2021-06-04 09:54:02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小米手机今年的热度是越来越高,尤其是今年的十周年,随后小米还公布了自己的屏下摄像头技术,因此不少朋友都在等待着小米的下一款新旗舰机上市,近期有消息显示小米20Pro这款手机将会搭载骁龙875处理器,而且从概念图可以看出采用的是屏下摄像头技术,来和小编了解下更多的消息吧!

小米20Pro最新消息,骁龙875处理器+屏下摄像头

在5G时代,小米10系列手机取得了惊人的成绩,而且小米10至尊纪念版成功将小米手机带进了高端机的行列里,这款手机有着超前的核心技术,包括了快充、相机,还有机身工艺上的突破。近日,突然有消息称小米将有一款新机,他就是小米20pro,而且这款手机的概念图也被曝光了,据悉小米20pro将会在明年初登陆手机市场。

小米20Pro最新消息,骁龙875处理器+屏下摄像头

根据爆料信息显示,小米20pro这次采用全新的磨砂工艺设计,采用全新合成材质,比3D玻璃的硬度更高。从概念图可以看出,这款手机没有挖孔,也没有采用弹出模块,突破挖孔屏的界限,实现真正的高屏占比。采用了屏下镜头技术,视野将会非常广阔。据悉小米20pro会采用一块6.88英寸的动态AMOLED屏,刷新率提高到144Hz。

小米20pro会搭载骁龙875处理器,基于5纳米的设计工艺,采用全新的CPU架构,并且内置5G基带,运行速度上比前代的骁龙865快20%。而且小米20pro很有可能是骁龙875处理器的首批用户。

小米20Pro最新消息,骁龙875处理器+屏下摄像头

在相机上,小米20pro将采用索尼环形六摄,目前只公布了一颗1.2亿像素主摄和一颗4500万像素潜望式长焦,而且将会支持20倍光学变焦和150倍数码变焦。

小米20pro采用一块全新材质的5300毫安电池,超大功率的120W快充,支持小米的智能省电技术,能够短时间内降温。配备多重立体散热系统,散热能力比当下的VC液冷以及3D石墨烯液冷散热都要强。

小米20Pro最新消息,骁龙875处理器+屏下摄像头

这款手机很有可能会在明年的三月上市,大家觉得小米20pro这款手机怎么样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