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vivoX50e和华为nova7se哪个好_参数对比评测

时间:2021-06-04 14:33:10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华为nova7se是一款性价比非常不错的5G智能手机,这款手机入手的小伙伴非常的多,而vivo在前几天也推出了一款新的5G智能手机vivoX50e,那么vivoX50e和华为nova7se哪个好呢?请跟小编一起看参数对比评测。

vivoX50e和华为nova7se哪个好_参数对比评测

外观

华为nova 7SE是一块6.5英寸的LCD打孔全面屏,侧面指纹解锁。

vivo X50e 5G正面采用一块6.44英寸AMOLED屏幕,其屏幕采用水滴屏设计,支持NTSC 103%(typ)超广色域,通过德国低蓝光认证,机身采用3D玻璃弧面设计,后置菱形四摄像头,手机厚度在8.88mm,支持屏幕指纹解锁。

vivoX50e和华为nova7se哪个好_参数对比评测

拍摄

华为nova 7SE采用的是后置四摄搭配,分别为6400万像素主摄+800万像素超广角+200万像素景深+200万像素微距组合。前置1600万像素镜头。主摄采用F1.8光圈,1.7英寸感光元件,可以保证进光量充足。

vivo X50e 5G前置3200万像素自拍摄像头,后置采用四摄像设计,分别是一颗4800万像素主摄像头、一颗1300万像素长焦镜头、一颗8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一颗200像素微距镜头,还可以支持20倍的数位变焦。

性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