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海信A5C降价至1449元现在值得购买吗

时间:2021-06-05 17:03:43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如果说喜欢小说的朋友适合选择什么手机,那一定就是海信手机了,其中海信A5C这款手机的价格已经降至1449元,值得注意的是,这款手机是在很早之前上市的一款阅读手机,来和小编一起了解下具体情况吧!

海信A5C降价至1449元,现在值得购买吗?

今天我们说的这款手机是海信A5C,并不是海信A5 Pro CC版。

海信A5C是一款5.84英寸的阅读手机,采用了彩色墨水屏方案。只有4GB+64GB可选。

海信A5C降价至1449元,现在值得购买吗?

海信A5C采用的是高通骁龙处理器,搭载4000mAh电池可以连续阅读93小时。目前这款手机最低只要1449元。

在内容支持上,海信的阅读手机具有多个提供内容支持的平台。对于阅读爱好者来说,手机几乎可以拥有整个互联网的阅读资源。当然,其中许多是有偿的,但要阅读真实的内容。舒适度更好。该产品还支持单独导入书籍,并支持所有主流格式。此外,它具有独特的读取模式,可以最大程度地减少各种推送干扰。

海信A5C降价至1449元,现在值得购买吗?

在显示效果方面,当前的彩色墨水屏幕支持4096色显示,并且海信进行了特殊的优化,会在756种颜色之间适应显示效果,从而进一步优化了色彩性能。

海信A5C降价至1449元,现在值得购买吗?

以上就是关于海信A5C这款手机的相关信息了,这款手机的续航能力还是非常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