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一加8T屏幕参数确认三星OLED柔性直屏加120Hz刷新率

时间:2021-06-06 15:17:22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一加8T手机即将在10月15日发布,官方也是在微博上开始了一加8T的手机预热,今日上午一加官方就正式公布了一加8T的屏幕参数,感兴趣的亲们快和Xda小编一起看看吧。

一加8T屏幕参数确认,三星OLED柔性直屏加120Hz刷新率

一加 8T 手机将采用 2.5D 柔性直屏,支持 120Hz 刷新率与 8192 级亮度调节,通过 DisplayMate A+ 认证,JNCD 平均 0.3,还支持 90Hz/120Hz 高帧游戏。

一加8T屏幕参数确认,三星OLED柔性直屏加120Hz刷新率

并且根据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爆料,一加8T的配置也是被曝光的差不多了。

一加8T屏幕参数确认,三星OLED柔性直屏加120Hz刷新率

在屏幕上一加8T将采用6.55"2400X1080P的三星OLED柔性直屏,并且搭载120Hz刷新率和240Hz采样率,采用COP封装,在处理器上使用的是骁龙865旗舰处理器,并且提供8/12+128GB的储存。而在摄像上,一加8T采用的是前置16MP,后置48MP+16MP+5MP+2MP的摄像头组合,而在续航上一加8T内置了4500mAh的电池,支持65W超级闪充,而重量上只有188g。价格的话8+128GB定价为€599,折合人民币4700元左右。

值得一提的是,本月初,知名爆料者曾称一加8T系列将取消一加8T Pro的型号,但是根据一加官方昨天发布的预热视频来看,一加8T可能还会有Ultra超大杯版本。

一加8T屏幕参数确认,三星OLED柔性直屏加120Hz刷新率

一加在视频简介中描述为 “The next addition to the OnePlus line up is ultra-smooth, ultra-fast and all things extreme. And,”暗示一加产品线将引入一个全新的型号,而其中多次出现的 “Ultra”则是最其可能采用的名称。

不过具体情况如何小编暂时还不清楚,只能等一加官方的后续消息了,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