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柔宇折叠屏手机FlexPai2亮点有哪些为什么这么多人买

时间:2021-06-07 04:45:02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9月22日柔宇新一代的折叠屏手机FlexPai2正式发布,而在今日的首销中1.8秒全部售罄了。人们不禁发问柔宇折叠屏手机FlexPai2亮点有哪些?为什么这么多人买?一起和XDA小编看看吧!

有记者从柔宇科技处获悉,柔宇新一代折叠屏手机FlexPai2(柔派2)京东上线首日1.8秒售罄。该手机价格为9988元,目前为全球唯一一款万元以下的折叠屏手机。京东页面显示,目前已预约人数达28.9万人。 ​让我们看看它的亮点所在吧!

亮点一、价格

目前市面的上的折叠手机的价格基本在万元以上,柔宇折叠屏手机FlexPai2的手机的价格定格在万元以下,其8GB+256GB版仅售9988元,成为业内目前唯一售价在万元以下的5G折叠屏手机。

据了解,此前motorola刀锋5G折叠屏也正式发布,国行售价12499元。

三星Galaxy Z Fold 2 5G定价为16999元。

此外,还提供有Galaxy Z Fold2 5G Thom Browne限量版,售价27199元。

柔宇折叠屏手机FlexPai2亮点有哪些?为什么这么多人买?

亮点二、柔韧度

0-180度自由悬停,柔宇FlexPai2不到万元随便弯。

这款手机就使用了柔宇自主研发的第三代蝉翼全柔性屏。可别小看这块屏幕,因为它通过了中国计量科学院的权威测试认证,可以承受180万次0到180°的往复弯折而不损坏。

根据最新的测试表表明,柔宇FlexPai 2折叠屏的屏幕耐用性极好,为用户带来全新的211项专利的独创Royole3S全闭合线性转轴,为用户带来全新的折叠屏设计,支持0°-180°弯折过程中任意角度的自由悬停,并实现了屏幕与铰链的完美融合,并且减少了屏幕的厚度,折叠屏共计由200颗精密零部件和精密传动件组成,最小零件的尺寸公差仅为±0.01mm。可见,无论技术参数还是性能标准柔宇的折叠屏都已经位于世界前列。

柔宇折叠屏手机FlexPai2亮点有哪些?为什么这么多人买?

亮点三、参数配置

柔宇折叠屏手机FlexPai2亮点有哪些?为什么这么多人买?

除了采用第三代蝉翼全柔性屏外,柔宇FlexPai2还搭载了高通骁龙865移动平台,性能表现相当抢眼。同时,柔宇FlexPai2还采用了全新的转轴设计,进一步提升稳定性。镜头采用四摄组合,四颗摄像头分别为6400万像素、3200万像素、1600万像素和800万像素,可以满足不同场景下的拍摄需求

在GeekBench 4软件的基准测试中,柔宇FlexPai2获得了单核跑分4252分,多核跑分13365分的成绩,大几率会搭载骁龙865处理器,提供8GB+256GB以及12GB+512GB存储版本可选。并且配备新一代的LPDDR5低功耗内存和UFS 3.0高性能闪存,支持双模5G和9个频段

柔宇折叠屏手机FlexPai2亮点有哪些?为什么这么多人买?

以上就是关于柔宇折叠屏手机FlexPai2亮点的介绍啦,你觉得这款折叠屏手机性价比如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