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iOS14出bug了关机重启会还原邮件和浏览器的默认设置

时间:2021-06-07 11:15:11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iOS14正式版发布还没两天就被许多细心网友发现了bug,包括之前的时钟BUG,不过又有网友发现了一个bug,在iOS14系统中,重启设备会还原邮件和浏览器的默认设置,具体情况如何快和Xda小编一起看看吧。

iOS14出bug了,关机重启会还原邮件和浏览器的默认设置

此问题是一些用户发现后报告的,此后,苹果公司在给 CNET 的声明中证实了该 Bug 的存在。

iOS14出bug了,关机重启会还原邮件和浏览器的默认设置

苹果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已经意识到可能会影响 iOS 14 和 iPadOS 14 中默认电子邮件和浏览器设置的问题。用户可以通过软件更新获得修复。”

在苹果解决问题之前,如果你设置了第三方为默认应用的话,就应该避免关闭或重新启动 ‌iPhone‌ 或‌iPad。否则,您将不得不重新进行设置。当然,如果设备的电池电量耗尽,那就没有办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