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红米k40pro手机什么时候上市_RedmiK40pro发布时间

时间:2021-06-07 13:46:02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小米旗下的红米手机一直都是性价比不错的存在,而在日前曝光的红米k40pro也受到比较多的关注,现在,这款手机的参数配置还有价格都得到了不同程度的曝光,现在大家比较期待的就是这款手机的发布和上市了,那么红米k40pro手机什么时候上市什么时候上市呢?快来跟小编一起了解一下吧!

红米k40pro手机什么时候上市_RedmiK40pro发布时间

Redmi K40 Pro发布时间

据卢伟冰和王腾最新发布的消息显示,全新的骁龙875芯片将于明年初开始供货,且由于产能限制明年5nm处理器的供应会很紧张。这对于往年开年旗舰普遍采用最新的骁龙处理器的各大手机厂商来说不是一个好消息,竞争势必比往年更加激烈。值得注意的是 ,知名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 最新发布的消息透露,Redmi K40 Pro将会是Q1第一批上市的骁龙875新机。如果该消息属实的话,那么该机将是首款首发最新骁龙顶级芯片的Redmi新机。

Redmi K40 Pro配置

根据骁龙875透露出的数据来看,基于5nm制程工艺打造的它,跑分超过了75万。而经过小米优化后,最终红米K40 Pro的跑分当然会超过75万,预测会达到78万+!续航上红米K40 Pro也有了重大升级,因为红米K30 Pro已经达到了4700mAh,这次红米K40 Pro 会升级到4800mAh。续航了得,快充也不甘落后,达到了65W的快充,虽然不是小米的120W,但是65W的充电速度已经是很完美了!

红米k40pro手机什么时候上市_RedmiK40pro发布时间

Redmi K40系列机型

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Redmi K40系列将依旧至少包含Redmi K40和Redmi K40 Pro两个版本。其中Redmi K40 Pro将有望首批搭载全新的骁龙875芯片,基于5nm工艺制程打造,由三星代工。可能会采用Cortex X1超大核+Cortex A78大核的组合,延续“1+3+4”三丛集架构,由一颗超大核+三颗大核+四颗能效核心组成,其中ARM称这颗Cortex X1超大核将提供比Cortex-A77高30% 的峰值性能。

据悉,全新的Redmi K40预计会在今年第4季度率先上市。而有望首批搭载全新的骁龙875芯片的Redmi K40 Pro则有望在明年第1季度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