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三星Galaxy A52摄像头曝光:后置主摄6400万像素

时间:2021-06-07 17:52:14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三星现在正在研发三星Galaxy A52,相信这款产品将会得到很多用户的喜爱,最近有人分享了关于它的相关参数,主要集中在摄像头这一块,来看看到底有着什么样的配置吧。

三星Galaxy A52摄像头曝光:后置主摄6400万像素

三星Galaxy A52将会带来两个版本,分别是LTE版本和5G版本,这款产品很可能会替代三星Galaxy A51,和它具有相似的性能能存在。

三星Galaxy A52将会采用后置四摄像头组合,其中主摄像头具有6400万像素,性能相当的优越,相比Galaxy A51的4800万像素而言,具有巨大的提升。同时还会搭载微距相机,而另外的超宽镜头和深度传感器的具体参数还没有进行公布。

三星Galaxy A52摄像头曝光:后置主摄6400万像素

三星Galaxy A52会相比本月发布的Galaxy A42 5G而言,将会具有更出色的性能存在,这款手机的价格是369欧元,是三星这个品牌中最便宜的5G手机,具有白色、灰色、黑色三种颜色。

三星Galaxy A52更多的参数还没有公布,具体的发布时间也没有披露,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好好的关注更多相关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