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华为mate40pro参数确定麒麟9000+120Hz起售价6899

时间:2021-06-07 18:41:49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作为华为今年的旗舰机型,华为Mate40系列一直是备受瞩目的,而华为Mate40系列即将在10月左右发布,近日华为Mate40Pro的基本参数配置已经被曝光了并且基本确定,快和Xda小编一起看看吧。

华为mate40pro配置参数确定,麒麟9000+120Hz起售价6899

麒麟9000:

华为Mate40Pro强搭载麒麟9000芯片登场的消息基本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情了,同样是5nm工艺制程的芯片,但是和苹果的A14仿生芯片外挂5G基带不同,麒麟9000是直接将5G集成到了芯片当中去了,这种设计可以空出一块芯片的空间,用来堆叠更多强大的器件和功能,所以可以看出华为Mate40Pro性能山干将会有多爆炸了。

4800mAh大电池+66W有线快充+40W无线闪充

华为Mate40pro内置了4800mAh的大电池,可以有效提高手机续航,而66W有线快充基本上可以在半小时左右充满电,就算晚上睡觉忘记充电也没关系,早上起来刷牙前充上电出门前就能充满,给你满电量的安全感。

2K分辨率+双打孔

华为mate40pro配置参数确定,麒麟9000+120Hz起售价6899

在屏幕上外观上,华为Mate40Pro采用看6.6英寸的超级瀑布屏,并且有着超高弧度的曲面屏,今年华为Mate40Pro依旧坚持正面双挖孔屏的设计同时也保持了双扬声器和实体按键,电源键配色用的是"醒目红"。

5000万像素+徕卡镜头+8K视频录制

华为mate40pro配置参数确定,麒麟9000+120Hz起售价6899

华为Mate系列和P系列在拍照上都不用说什么,都是业内最高配置,今年的华为Mate40Pro将采用RYYB排列的5000万像素主摄加上2000W超广角、1200万长焦和800万像素徕卡认证镜头,他们在达芬奇独立NPU神经元的驱动下可以获得更快的成片速度,此外,华为Mate40Pro还将支持四轴光学防抖和8K视频录制、10倍光学和100倍数码混合变焦技术堪称望远镜,有望超越小米刷新DXO榜单。

价格6899元

华为mate40pro配置参数确定,麒麟9000+120Hz起售价6899

华为Mate40Pro作为Mate40系列的高配机型,8+256GB的版本售价可能近7000元,但是还有很大可能和此前30系列价格价格持平,预计将在6899价位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