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荣耀30pro拍照效果如何荣耀30pro拍照排名

时间:2021-06-08 03:29:11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很多人喜欢拍照记录自己的日常生活,所以在手机的选择上也会偏向于拍照手机。说到会拍照的手机一定少不了荣耀30pro。接下来就来让我们看看荣耀30pro拍照效果如何?以及荣耀30pro拍照排名。

荣耀30pro拍照效果如何?荣耀30pro拍照排名

荣耀30pro拍照效果如何?

以下为网友提供的使用荣耀30pro拍摄的照片:

荣耀30pro拍摄的日出,荣耀30pro的拍照中自带AI模式,能够准确的识别出你此刻拍摄的场景,比如说日出日落、夜空、月亮食物、人像等等。

荣耀30pro拍照效果如何?荣耀30pro拍照排名

以下为荣耀30pro拍摄的月亮,除了精于华为拍照AI模式的自动识别【月亮】,索尼为其提供的COMS也是能拍摄出月亮的很大一部分原因。在之前大家使用手机拍摄月亮的时候可能会有一会明一会暗,或者是按下快门的时候成为了一条“光线”的苦恼。不过华为p30pro拍月亮可不会这样,这也是华为/荣耀近期推出手机的一大黑科技。

800万5倍光学变焦潜望式镜头,变焦拉到×5后就会调用这颗镜头,取景器画面顿时就清晰了,因为一到五倍变焦是用放大主摄画面得到的,这并不是主摄的强项。五到十倍可以得到非常清晰的画面,拉到50倍就可以拍到月亮了。

荣耀30pro拍照效果如何?荣耀30pro拍照排名

网友拍摄夜空图片,夜景模式照片是靠长曝光加算法优化得到的。夜景模式下拍夜景默认曝光7到8秒,当然AI模式也可以识别,不过所用的时间比较短。但是两个效果如何还是看你喜欢哪一种。

荣耀30pro拍照效果如何?荣耀30pro拍照排名

荣耀30pro拍照排名

这款荣耀30pro手机目前在全球手机拍照性能排行榜上可谓是一人之下,万人之上。DXO排行榜125分的成绩,力压小米10 Pro和OPPO FindX2等一众旗舰。

在DXOMARK拍照排行榜上,其“超大杯”版本的荣耀30pro+直接占据第三名。

荣耀30pro拍照效果如何?荣耀30pro拍照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