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iPadAir4正式发布:首发A14处理器价格4799起

时间:2021-06-08 04:47:25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此前大家一直关注的iPadAir4平板电脑现在已经正式发布了,此前该款平板电脑就受到大家高度的关注,发布之后又会受到多少人的青睐呢?该款平板电脑首发A14处理器价格4799起,快来跟小编一起了解一下吧!

iPadAir4正式发布:首发A14处理器价格4799起

在9月16日苹果公司特别活动上,苹果公司给我们带来了AppleWatchSeries6、AppleWatchSE、新一代iPad以及新一代iPadAir。

新一代iPadAir的设计令人眼前一亮,拥有新一代的外观和窄边框,提供了5种配色;配备一块10.9英寸屏幕,拥有先进的显示技术,可以带来出色的显示效果;并配备了新一代触控ID,有点像顶部指纹的设计,不过看起来更加高级,同时也兼具了安全性和便捷性,可以快速的验证指纹解锁,登录iPad或APP。

iPadAir4正式发布:首发A14处理器价格4799起

除此之外,新一代iPadAir首发了A14仿生芯片,该芯片在业界第一次选用5nm工艺制程,集成了118亿晶体管,比7nm增加了40%,可以并行处理多项任务,并带来更低的功耗,图形处理性能提升了30%,支持4K视频剪辑以及大型游戏运行,是苹果公司迄今为止最先进的芯片。

iPadAir4机身侧面还提供了ApplePencil磁力接口,底部接口为USB-C,还搭载了立体声扬声器。iPadAir4选用的是10.9英寸2360×1640广色域屏幕,最大亮度500尼特,首发了苹果公司A14处理器,提供12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和7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电池容量28.6Wh,标称续航最长10小时,运行iPadOS14系统。

售价方面,iPadAir4 64GB版本无线局域网机型4799元,蜂窝网络机型5799元;而256GB无线局域网机型5999元,蜂窝网络机型6999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