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红米k30t屏幕评测_红米k30t屏幕刷新率是多少

时间:2021-06-08 08:51:48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很多小伙伴应该都知道小米旗下的红米将推出一款红米k30t手机,这款手机已经得到了很多的曝光,2020年比较让人关注的就是手机的屏幕刷新率了,这点对于爱游戏的小伙伴来说尤为重要,那么红米k30t屏幕刷新率是多少呢?快来了解一下吧!

红米k30t屏幕评测_红米k30t屏幕刷新率是多少

红米k30t搭载什么屏幕

红米k30t有消息称将会在这个月的月底在中国发布,也就是在国外的小米10t的翻版,这款手机在手机性能上在最新消息上面可以说是十分强悍了。

红米30T会采用6.67英寸的华星光电LCD挖孔显示屏,并且支持144Hz刷新率和MEMC视频补帧功能,目前三星一亿像素的HM2传感器已经量产,基本可以确定红米K30T在10月底发布,当然三星HM2 传感器还是很强大,可以看作HMX的青春版。

红米k30t屏幕评测_红米k30t屏幕刷新率是多少

红米30T基本参数表

红米k30t屏幕评测_红米k30t屏幕刷新率是多少

红米k30t价格

小米10T Pro海外版是8+128GB起步,由于国内的定位不一样,所以降低为6+128GB起步,起售价会在3000元以内,当然红米K30T最大的卖点是5000mAh大电池、1亿像素主摄、144Hz高刷新率等,由于和海外版定位不一样,其他配置会存在缩水,毕竟小米考虑性价比的同时,也会注重相应的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