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vivo x27参数配置详情vivo x27性能怎么样

时间:2021-06-08 15:59:13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vivo x27是vivo在2018年发布的一款智能手机。那么据悉现在也已有两年了,这款手机是否还仍具竞争力呢?vivo x27性能怎么样?接下来就和XDA小编一起看看vivo x27参数配置详情吧!

一、处理器

在处理器的选择上,vivo X27搭载了骁龙 710 处理器,8+256GB 内存组合。在骁龙710刚发布的时候,这款处理器的主打只是“次旗舰”。那么放到2020年来说,还是不够看的。

值得注意的是8+128GB 版则搭载的是骁龙 675 处理器。性能跑分一般。

二、屏幕​

正面vivo X27搭载了6.39英寸的19.5:9比例的Super AMOLED显示屏,再加上升降摄像头的设计,屏占比达到91.6%,这种视觉冲击感,是“刘海屏”、“水滴屏”等异形屏方案所无法比拟的。

而全面屏只是vivo X27的外观亮点之一,在vivo X27的背面,你能体会到奇幻自然的新科技美。

vivo x27参数配置详情,vivo x27性能怎么样?

三、续航充电

在续航充电上,vivo X27配备一块4000毫安时的大电池,同时支持最大充电功率为22.5W的vivo FlashCharge闪充。理论情况下,一个小时半充满电。

四、拍照

IMX586和vivo出色的调教也赋予了它一流的拍照水平。像是前摄,X27 就沿用了自去年 APEX 概念机上广受好评的升降式摄像头,而不同的是升起的速度从之前量产版的 vivo NEX 上的 1 秒缩短至了 0.68 秒,提速 30%,实际体验下来也的确觉得前摄已经做到了即点即出即用的程度。

vivo X27后置一颗1300万像素的120°超广角镜头,打开超广角模式便能轻松实现所见尽显画中。此外,为规避透镜固有特性对广角镜头照片边缘可能产生的变形和失真,X27还进一步升级优化软件算法,系统默认开启画面矫正功能。此外,vivo X27还搭载了全新的超级夜景模式、当时行业最高水准的2.5cm超级微距功能。还有逆光拍摄也清晰的完美体验!

五、价格

那么两年前发布的手机,现在的价格是多少呢?

根据vivo官方的报价,目前vivo X27 8GB+128GB版售价2498元,8GB+256GB售价2798元。

vivo x27参数配置详情,vivo x27性能怎么样?

以上就是关于vivo X27的相关参数配置啦,目前这个价格在结合其配置小编的建议是可以考虑更多的机型。毕竟发布已经两年了,本着买新不买旧的原则,还是可以看看今年最新发布的5G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