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vivoy70s支持无线充电吗vivoY70s有没有红外线功能

时间:2021-06-08 23:31:21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vivoy70s是VIVO旗下的智能手机,在现在很多的手机都可以支持无线充电的功能,越来越便捷的模式受到很多用户的喜爱,那么这款手机可以支持无线充电吗?有没有红外线功能?小编在这里告诉你。

vivoy70s支持无线充电吗?vivoY70s有没有红外线功能?

vivoy70s支持无线充电吗?

vivoy70s不支持无线充电,如果想要无线充电的手机需要换其他的型号。这款手机搭载4500毫安的大电池,具有支持18W的充电技术,可以在较短的时间内完成充电。手机具备双引擎闪充技术,还有AI节省电量引擎,还支持零感水冷散热技术。

vivoy70s30分钟就可以充电33%,正常的使用完全没有问题的,可以给你带来超强的续航能力。

vivoy70s支持无线充电吗?vivoY70s有没有红外线功能?

vivoY70s有没有红外线功能?

vivoY70s不支持红外线功能,vivo手机没有内置红外发射器,如果真的需求这个功能,可以在耳机孔中插入手机万能遥控器,这样就可以通过app应用进行控制家电了。

vivoy70s支持无线充电吗?vivoY70s有没有红外线功能?

vivoy70s搭载6.53英寸的屏幕,分辨率为FHD+,占屏比高达90.72%,还有雾光幻境、星光蓝、月影黑三种手机配色可以选择。

vivoy70s配备Exynos880处理器,可以支持5G网络,还配备了LPDDR4X+UFS2.1组合,可以满足你日常的使用需求的,大型游戏也没有问题。

vivoy70s前置16MP的自拍镜头,后置48MP像素+8MP像素+2MP像素的三摄像组合,可以在多个环境中进行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