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OPPOReno4SE和realmex7pro哪个好_参数对比评测

时间:2021-06-09 01:23:33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日前发布的realmex7pro手机和今日正式发布的OPPOReno4SE手机是两款热度比较高的5G智能手机,两款手机的宣传力度都很大,那么OPPOReno4SE和realmex7pro哪个值得入手呢?快来跟小编一起看看这两款手机的参数对比详情介绍吧!

OPPOReno4SE和realmex7pro哪个值得入手_参数对比详情介绍

手机外观

OPPOReno4SE有着一块6.43英寸的AMOLED屏幕,刷新率为90Hz,分辨率为1080x2400,屏占比超过90%,重量为186g,拥有超闪蓝、超闪黑、超闪白三种手机配色;

realmex7pro采用120Hz AMOLED柔性开孔屏,分辨率为FHD+,采用COP封装工艺,实现了超窄下边框。

小结:手机的外观是各有特色,但realmex7pro的120hz让人移不开眼睛。

摄像拍照

OPPOReno4SE4800万像素主摄镜头+12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1300万像素长焦镜头,前置摄像头达到3200万像素,可以说手机拍摄方面的性能十分强势。

realmex7pro前置采用3200万像素三星GD1,后置采用6400万像素主摄+800万像素超广角 +2MP+2MP的四摄组合

小结:两款手机都是有着相同的自拍能力,但是realmex7pro配备的6400万像素主摄绝对是让用户有着更加细致的画面感。

OPPOReno4SE和realmex7pro哪个值得入手_参数对比详情介绍

性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