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海信F50参数配置评测_海信F50手机怎么样

时间:2021-06-10 11:21:20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大家有多少人知道海信这个手机品牌呢?前几年的时候小编还是听到过很多关于海信手机的消息,而在今年年初,海信发布了海信F50手机,这款手机怎么样呢?快来跟小编一起了解一下吧!

海信F50参数配置评测_海信F50手机怎么样

屏幕方面

采用全新一代的水滴屏幕,屏幕尺寸6.52。

小结:为用户提供最大的手机屏幕占比

拍照方面

前置1600万像素,后置四摄,分别为4800万主摄+200万景深+800万广角+200万微距组合,支持EIS视频防抖,超级夜景,HDR。主摄外圈加了环形处理,让人一眼就能看出主摄。

小结:拍照性能一般,可以满足用户的日常需求

续航方面

配备5010mAh大电池,支持18W快充

小结:5010大电池,可以保障用户的日常使用需求

海信F50参数配置评测_海信F50手机怎么样

性能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