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oppoReno4SE和红米k30至尊版哪个好_参数对比详情介绍

时间:2021-06-10 11:25:37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很多的小伙伴们都知道,oppo和小米都是中国知名的智能手机品牌,在购机选择的时候,大家也习惯在多种机型里面对比,然后挑选出最适合自己的那款手机,那么oppoReno4SE和红米k30至尊版哪个好呢?快来看看参数对比详情介绍吧!

oppoReno4SE和红米k30至尊版哪个好_参数对比详情介绍

外观屏幕方面

红米k30至尊版采用三星E3材质AMOLED屏幕,拥有1200nit超高峰值亮度,亮度更高更省电。同时对比度高达5000000:1,100%覆盖DCI-P3色域,支持HDR10+显示,画面鲜艳生动。120Hz刷新率,240Hz触控采样率,在高帧率游戏、视频下拥有更极致的流畅体验,游戏操控快人一步。并支持60Hz/120Hz自适应帧率,最大程度降低功耗。

Reno4SE将选用一块6.43英寸的AMOLED屏幕,20:9的宽高比支持1080x2400像素的FullHD+分辨率,重量为186g。

对比结果:k30至尊120HZ高刷新更强

拍照方面

红米k30至尊版配备6400万超清全场景AI四摄,6400万像素超清主摄、13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等效50mm长焦微距镜头以及200万像素人像景深镜头。

Reno4SE前置主摄为3200万像素,背面则是后置矩阵三摄,主摄为4800万像素,其它2个摄像头各自为800万像素和200万像素。

对比结果:前置Reno4se强,后置k30至尊版强

oppoReno4SE和红米k30至尊版哪个好_参数对比详情介绍

性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