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魅族17是曲面屏吗是什么屏幕

时间:2021-06-11 07:51:36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今年华为魅族17受到了很多朋友的关注,这款手机在外观设计上吸引了大量的颜值党,不过很多朋友都想知道魅族17是不是曲面屏,魅族17是什么屏幕,关于这款手机的屏幕信息情况来和小编一起看看吧!

魅族17是曲面屏吗?是什么屏幕?

魅族17是曲面屏吗?是什么屏幕?

魅族17采用的不是曲面屏,而是定制的三星super amled的直板屏。

魅族17是曲面屏吗?是什么屏幕?

魅族17相关参数

屏幕分辨率为2340x1080,屏幕刷新率为90hz,采用了魅族独有的第三代极边全面屏,支持屏幕指纹识别,屏占比为92.2%,对比度2000000 : 1,屏幕比例19.5 : 9,搭载高通骁龙865处理器,配备了最新的ufs3.1闪存技术,支持屏幕指纹识别,支持wifi6,支持NFC功能,搭载6400万+1200万+500万+8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30w有线闪充,配备了一款4500mah的大电池。

魅族17是曲面屏吗?是什么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