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华为畅享20有nfc功能吗华为畅享20支持红外吗

时间:2021-06-11 16:51:49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华为畅享20有nfc功能吗?华为畅享20支持红外吗?nfc和红外功能的运用范围越来越广泛,所以很多小伙伴比较在意的是华为畅享20有没有nfc和红外这样的功能。那么这里小编就告诉大家答案。

华为畅享20有nfc功能吗?华为畅享20支持红外吗?

华为畅享20有nfc功能吗?

华为畅享20是没有nfc功能的,除此之外,华为畅享20 plus也不具有nfc功能。

华为畅享20支持红外吗?

同时,华为畅享20不支持红外功能,像红外遥控操控家电等等便捷操作是无法利用华为畅享20手机实现的。

华为畅享20其它配置

华为畅享20有nfc功能吗?华为畅享20支持红外吗?

华为畅享 20 拥有 6.6 英寸 1600*720 大屏,内置 5000mAh 大电池,提供晨曦金、绮境森林、樱雪晴空、亮黑色四款配色。华为畅享 20 搭载联发科 MT6853 5G 处理器,后置三摄:1300 万 AI 主摄像头、500 万像素 120° 广角镜头、200 万像素景深镜头,前置 800 万像素 AI 摄像头,另外该机还保留了 3.5mm 耳机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