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一加新机Nord Lite曝光!搭载高通骁龙690

时间:2021-07-01 16:33:01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今年一加公司凭借着OnePlus Nord 终于重返中端智能机市场,而且最近一款一加的新机被外媒曝光,称这将会是一款入门级新机,搭载高通骁龙 690 5G处理器,并且支持快充功能,就让小编带大家深入了解一下这款手机吧!

一加新机Nord Lite曝光!搭载高通骁龙 690

近日有线索表明,一加公司在开发另一款入门新机,它很可能就是传说中的 OnePlus Nord Lite。

91Mobiles 报道称,XDA-Developers 在近日更新的 OxygenOS 10.5 软件中找到了 OnePlus Nord Lite 存在的证据。其中提到了四款产品型号,暗示其可能针对不同的市场区域。

一加新机Nord Lite曝光!搭载高通骁龙 690

在 OxygenOS 的设置 APK 中,一加将即将推出的新机称作Bullie。它或许就是早前被 Geekbench 基准测试数据库曝光的 BE2028 机型。

一加新机Nord Lite曝光!搭载高通骁龙 690

这款神秘的一加设备似乎有四个型号:BE2025、BE2026、BE2028 和 BE2029,很可能是针对不同的市场。系统中还出现了 isSM6350Products,SM6350 指的是骁龙 690 5G 芯片组,骁龙 690 芯片组意味着新机的价格可能低于一加 Nord,新机或许会命名为一加Nord Lite。

一加 BE2028 在 Geekbench 上的信息显示,该机搭载骁龙 690 5G SoC、6GB RAM 和 Android 10 操作系统,单核测试获得 609 分,多核测试中获得 1728 分,目前还不清楚该机的发布时间。

一加新机Nord Lite曝光!搭载高通骁龙 690

据悉骁龙 690 基于三星 8nm 工艺打造,采用 A77 架构,拥有 2 颗 A77 大核心,主频为 2.0GHz,此外还有 6 枚 A55 小核心,主频为 1.7GHz。GPU 则是 Adreno619L,内置 5G 基带为骁龙 X51 芯片,支持 SA/NSA 双模 5G 网络,5G 最大下行速率为 2.5Gbps。

作为一款入门 5G 芯片,骁龙 690 比 4G 芯片骁龙 675 在 CPU 和 GPU 性能上分别有 20% 和 60% 的提升。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