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平板5将在8月上市配备骁龙 870 + 2K 显示屏

时间:2021-07-06 11:06:48来源:
导读2020年受影响,远程学习和远程办公推动大屏设备销量激增。其中,平板市场受益最大。因此,不少手机厂商开始关注平板市场。小米、华为等也不

2020年受影响,远程学习和远程办公推动大屏设备销量激增。其中,平板市场受益最大。因此,不少手机厂商开始关注平板市场。小米、华为等也不例外。如果你关注这个利基市场的新闻,你应该已经注意到华为 MatePad 11已经成为一个流行词。除了我们正在处理华为移动设备这一事实外,它还将配备骁龙 865 芯片和鸿蒙操作系统。因此,这将成为第一款在鸿蒙操作系统上运行的高通平板电脑。我们与小米 Mi Pad 5 相关的东西相同。

小米平板 5 对比华为 MatePad 11

小米已经有几年没有更新其平板电脑产品线了。所以大家都在热切期待下一代机型,因为小米平板系列产品一直备受关注。至于小米平板5,我们听说它将在8月中下旬上市。此外,配置与华为的MatePad 11非常相似。但正如您所猜测的,小米的模型将在基于Android的MIUI for Tablet上运行。

小米平板5会有不止一个型号,其中高端版将搭载骁龙870处理器。(众所周知,后者被认为是骁龙865的改进版。)所以性能会和华为MatePad 11基本一致。

同时,小米平板5应该会配备一块2K高刷新率的屏幕。具体来说,它将配备 11 英寸 2K 分辨率的 LCD 屏幕。后者将支持高达 144Hz 的高刷新率和 480Hz 的触控采用率。因此它将能够为大屏幕设备带来更多细节。

此外,小米平板5还将支持类似于iPad Pro的触控笔功能。这也是小米 Pad 5 被认为是华为 MatePad 11 和 iPad Pro 最接近竞争对手的另一个原因。

值得一提的是,小米高管还透露,MIUI for Pad系统将专门为平板产品开发。类似于MIX FOLD折叠屏手机,它将支持掌上电脑模式,并提供熟悉的电脑界面。可以同时打开菜单、控制中心和多个窗口。这将带来更丰富的用户体验,摆脱“大屏手机”的称号。

标签:小米平板5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