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三星S7/S6 Edge+/iPhone 6s弱光拍摄对比

时间:2021-07-07 09:23:00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在Galaxy S7正式发布之前,三星为新品的诸多卖点进行预热而其中一项就是设备的摄像头。近日外媒Phandroid对Galaxy S7、Galaxy S6 Edge Plus和iPhone 6s在相同光线环境下进行拍摄对比,从结果来看S7在摄像头方面确实有很大的提升。

Phandroid解释道:Galaxy S7搭载了全新的索尼IMX260相机模组,使用更大的1.4m像素尺寸能够捕获更多的光线,三星官方表示S7相比较S6中所使用的IMX240模组能够捕获95%更多的光线。S7的相机还使用了所有1200万个像素作为焦点像素,这项功能通常部署在全画幅单反相机中(相位检测自动对焦)。

首先我们来看由iPhone 6s拍摄的照片,由于缺乏光学防抖技术所以在低光环境下拍摄静态图片时候并不是十分理想。

接下来是Galaxy S6的拍摄样张,该设备装备了光学防抖,所以看上去更为明亮。

最后是Galaxy S7,能够看到非常多的细节。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