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乐视宣布新旗舰首发骁龙821 6月29日亮相M

时间:2021-07-10 08:18:19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此前,乐视曾经抢下了高通骁龙820首发之称,当然也因为只是PPT宣传而不见真机,被网友吐槽为PPT手机,今天,乐视@超级手机 又宣布了一个猛料,即将发布一款全新旗舰新机,并且是首发骁龙821处理器!微博配图表示称:精诚不辱使命,品质淬炼本色!6月29日,诚邀见证@乐视移动 #英雄本色#!,值得一说的是,6月29日正好是MWCS 2016(上海世界移动大会)召开日。

据悉,本次发布会最大的看点自然是高通最新高端旗舰骁龙821了,此外,新机很大可能就是乐2 Max 的升级版,搭载2.3GHz主频的骁龙821处理,采用了高通自主的Kyro 100架构,三星的14nm LPP 工艺,GPU依旧是 Adreno 530,基带支持LTE Cat.12/13以及支持QC 3.0 快充,此外内存根据此前爆料是惊人的8GB,这样看来,性能方面会很有看点。

自然,该机是主打高端市场,售价的话也应该是乐视一惯的生态补贴硬件免费,然而想到乐视此前首发骁龙820的德行,这一次发布会很大可能也会是PPT手机....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