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华为Mate 9曝光:徕卡双镜头+OIS技术

时间:2021-07-10 13:01:41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中国手机网 新闻】在IFA 2016大会上,华为发布了全新品牌手机Nova和Nova Plus,但Mate系列并未就此更新。不过,从最近行业分析师们的爆料来看,华为Mate系列新机应该离我们不远了。

微博截图

  IHS手机行业分析师@李怀斌Robin透露,华为下一版双摄采用跟苹果硬件类似的解决方案,使用OIS+模拟ZOOM方式,但区别在于,苹果采用的是双彩色模式,而华为则保持彩色+黑白模式。此外,知名分析师潘九堂和孙昌旭也都认为,华为下一代Mate旗舰会应用OIS光学防抖技术,并会在此前徕卡双镜头的基础上进行加持。

华为Mate 9渲染图

  而根据此前的爆料来看,最有可能搭载双镜头支持OIS功能的Mate系列新机,只有接下来即将登场的华为Mate 9和Mate S2。配置方面,无论是华为Mate 9还是Mate S2,应该都会搭载最先进的麒麟960处理器,采用更大的运存和更强的功能,我们不妨拭目以待。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