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微软Surface Book 2即将推出 最快下月上市

时间:2021-07-11 18:13:07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随着detachables现在占整个平板电脑市场的12.4%,看来,微软正计划扩大其进军这一类。在微软Surface Book 2被传言是朝着在不太遥远的未来版本迈进,并且有一些猜测,微软正在等待的时间推出的新车型与英特尔的第七代i5和i7芯片的发布。这些芯片将使用14nm制程来制造。

分析公司IDC最近发表了微软的Surface线的功劳是在可拆卸类开拓者,尽管苹果目前与苹果iPad Pro中的佼佼者。这里也谈了第二代面书会看到屏幕分辨率很好的推动,从目前的20003000,包括4K分辨率的屏幕。而C型USB端口将允许更快的数据传输速度,也许使用较小的辅助显示器的能力。表面书首次引入大约七个月前,虽然再也没有出现过任何泄漏可言,微软最早可能在下月揭开表面书2。对于那些谁的价格退出市场,现在,好消息是,这样的举动微软将允许他们显著削减原有的表面图书的价格。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