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中兴AXON 20 5G即将发布或支持潜望式变焦摄影

时间:2021-07-14 03:44:11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在9月1日这天将会有好几款手机正式上线,不过大家最关心的应该还是中兴AXON 20 5G,这款手机是全球首款屏下摄像头手机,而且有相关人士称这款手机或将支持变焦摄影,关于这款手机的更多信息来和小编一起了解一下吧!

中兴AXON 20 5G即将发布,或支持潜望式变焦摄影

首款大规模量产的屏下摄像手机中兴A20 5G即将于9月1日(明天)正式发布,据悉,中兴A20 5G采用维信诺的屏下摄像头方案,实现了真正意义上的全面屏外观。

中兴AXON 20 5G即将发布,或支持潜望式变焦摄影

在中兴官方最新公布的倒计时海报上有我看的更远,因为我站在巨人的肩膀上这句话,因此有业内人士猜测,中兴A20 5G除了屏下摄像技术外,或还支持多倍潜望式变焦摄影。值得注意的是,当前最高的变焦倍数是小米10至尊纪念版的120倍变焦,如果猜测属实的话,那么AXON A20 5G的变焦能力有望超过120倍。

中兴AXON 20 5G即将发布,或支持潜望式变焦摄影

据中兴通讯终端事业部总裁倪飞早些时候的介绍,中兴A20 5G的屏下摄像区域仅占屏幕整体显示区域的0.2%,因此可以说相当厉害了。

大家期待这款屏下摄像头手机吗?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