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谷歌移动搜索推出应用程序APP搜索选项卡

时间:2021-07-14 15:45:43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谷歌提供的产品多年来全线扩大,但其核心的公司仍然是非常一位有志于为用户提供良好的搜索结果。随着只是谷歌它如此根深蒂固,我们如何寻找信息,这些天,应该不会有什么意外,谷歌一直利用其搜索霸主地位,以帮助增强其其他的利益 - 这对于应用程序来说尤其如此。现在我们看到该公司通过其搜索服务照着应用聚光灯的最新方法,部署在​​移动搜索结果的新的应用程序选项卡。

谷歌移动搜索推出应用程序APP搜索选项卡谷歌移动搜索推出应用程序APP搜索选项卡就像你通常看到移动搜索结果划分为类别,如新闻,图片,视频,购物等等,你会看到现在从Play商店应用程序相关的用户连接一个新的标签。在搜索结果中滚动,谷歌呈现摘要,评论,以及一个抽头访问Play商店的用户。移动这种专用的应用程序标签搜索的最新方法谷歌的试图通过其搜索服务,以提升应用的发现,下面像显示应用程序的权利在搜索结果顶部的努力(但没有专门的标签就像我们现在越来越),能够安装直接从搜索应用程序,甚至提供应用程序流媒体预览,而不安装它们在所有的需要。当然,用户总是有Play商店转向为他们的应用程序搜索的需求,但谁不爱有他们所有的搜索选项 - 提供的应用程序 - 在一个方便的地方?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