次泄密事件也让我们第一次看到了一加Nord2的整体设计

时间:2021-07-18 15:52:49来源:
导读 OnePlus Nord 2 几个月来一直在泄漏。我们在 5 月份首次了解到这款 OnePlus Nord 的直接继任者,当时有消息称该手机将配备联发科芯

OnePlus Nord 2 几个月来一直在泄漏。我们在 5 月份首次了解到这款 OnePlus Nord 的直接继任者,当时有消息称该手机将配备联发科芯片组。今天,一加正在将这个谣言变成现实。

在官方透露之前,一加已经确认即将推出的 Nord 2 确实将采用旗舰联发科天玑 1200 SoC,使其成为一加历史上第一款采用联发科芯片的手机。

在联发科Dimensity 1200是芯片制造商旗舰芯片组。它可以轻松与高通的顶级产品(如骁龙 865+ 和 870)相媲美,仅落后于骁龙 888。该芯片组采用 1x ARM Cortex-A78 内核,时钟速度高达 3.0GHz,3 个 Cortex-A78 内核,时钟速度高达 2.6GHz和 4 个 Cortex-A55 效率内核,在八核设置中频率高达 2.0GHz,以及 ARM 的 Mali-G77 MC9 GPU。如果有的话,我们正在考虑在下一款 Nord 手机上实现相当大的性能提升。

除了芯片组揭示之外,今天的公告中没有什么可提取的。该公司尚未确认发布日期,但希望正式发布不会太远。

根据之前的泄漏,OnePlus Nord 2 将配备 6.43 英寸 FHD+ AMOLED 显示屏,刷新率为 90Hz。在背面,它将配备三重摄像头设置,包括一个 50MP 索尼 IMX766 主射手,两侧是一个 8MP 超广角射手和一个 2MP 传感器。据传这款手机配备了更大的 4,5000mAh 电池,据报道它将提供 8GB/128GB 和 12GB/256GB 配置。

上个月末的一次泄密事件也让我们第一次看到了一加Nord 2的整体设计。泄露的渲染图显示,这款手机将采用与一加 9 类似的设计语言。

标签:一加Nord2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