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三星证实Galaxy S5 mini也可出色防水

时间:2021-07-18 21:21:28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之前有传言称 Galaxy S5 mini将具备 IP67 级防尘防水能力。现在,这一传闻已经被三星(新西兰)官网证实。Galaxy S5 具备 防尘防水能力,Galaxy S5 mini 沿袭这一功能不会令人意外,但官方的证实让用户终于可以心安的不用再猜测。

三星表示,Galaxy S5 mini 将和 Galaxy S5 以及 Galaxy S4 Active 一样拥有 IP67 级别防尘防水能力,水下 1 米可侵泡 30 分钟。

Galaxy S5 mini作为一款三星眼中的 mini 机型,手机尺寸自然小于Galaxy S5,S 5 mini 预计采用 4.5 英寸 720p 分辨率屏幕,搭载高通骁龙400四核处理器,配备 1.5GB RAM,16GB 机身存储空间,800 万像素后摄像头和 200 万像素前摄像头,预装安卓 4.4 系统。

或许是三星意识到用户每时每刻都离不开手机,包括洗澡和游泳。为了满足市场需要,三星决定在高端旗舰机型和中端机型都加入防水设计。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