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苹果副总裁承认iPhone 12会让部分卡片消磁:建议

时间:2021-08-02 19:04:17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据外媒报道,苹果公司iPhone营销副总裁Drance,做客Rich DeMuro主持的Rich on Tech播客活动,就大家关心的一些问题做了回应。

在MagSafe磁吸收无线充电领域,一些用户担心嵌入在iPhone12后面的磁铁和MagSafe充电器是否会使卡退磁。

Drance建议这类卡片可以存放在一个特殊的MagSafe皮卡袋和内部屏蔽。

在苹果中国网站上,皮卡袋的价格高达479元,而据测试,在吸附皮卡袋的同时,MagSafe无法吸附上了。

最后,由于不提供充电器和将雷电切换到USB-c电缆,Drance表示,消费者不必刻意购买新的USB-c充电器,用USB的旧雷电线也可以使用充电器。

免责声明:凡标注转载/编译字样内容并非本站原创,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