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苹果手机连接电脑的详细步骤

时间:2021-08-03 05:28:52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苹果手机怎么连接电脑?

iPhone首5代系列的机型均使用9厘米(3.5英吋)LCD液晶体多点触控防刮玻璃显示屏,而iPhone5则增至4英吋。电容式触屏是专为一指或多指触控而设的多点触控感应。

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苹果手机连接电脑的详细步骤。

1、百度一下iTunes,下载一个该软件,注意下载时一下要看清楚,不要连同其他的插件一起下载。

2、下载完成,点击打开,开始默认安装,安装完成有时会有提示是否升级,可暂不升级,有时升级还会带来不必要的麻烦。

3、主界面左上角有个登陆,这时如果登陆会提示要有Apple ID,我是第一次用,还没有这个,那就去创建一个ID吧。

4、根据提示点继续,然后勾选同意,点击同意。

5、接下来要提供Apple ID的详情,这里可按要求添加,【注意】这里的邮箱要填写真实的,还要激活呢,还有密码要大写字母小写字母数字都要有才能通过。至于下面的问题也是三个都要写,当然还要记住,或者截图保存下来。

6、还有后面的地址,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来填写,可以选择真实情况。

7、然后会发送一封验证邮件到刚才注册的邮箱里,去验证一下,就可以用这个邮箱做为用户名登陆了。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