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Watch3和GalaxyBudLive现已上市

时间:2021-08-08 16:56:12来源:
导读 三星电子今天在 Unpacked Galaxy Watch3和Galaxy Buds Live 上宣布。Galaxy Watch3 是下一代智能手表,将永恒的工艺与尖端的健康和

三星电子今天在 Unpacked Galaxy Watch3和Galaxy Buds Live 上宣布。Galaxy Watch3 是下一代智能手表,将永恒的工艺与尖端的健康和保健功能相结合。Galaxy Buds Live 是最新款的真无线耳塞,采用时尚且符合人体工程学的设计,搭配优质音频技术。

Galaxy Watch3 和 Galaxy Buds Live 是维护生活方式和日常生活的便捷工具,尤其是在当前气候下。这两款设备都无缝集成到更广泛的 Galaxy 生态系统中,帮助您更健康地生活、更好地沟通并充分利用您的技术。

“可穿戴设备是发展最快的技术领域之一,而且进步的步伐只会加快。最近几个月,随着人们转向智能手表和耳塞来帮助他们在“下一个常态”中茁壮成长,我们看到市场出现了巨大增长,”三星电子总裁兼移动通信业务负责人 TM Roh 博士说。“自从七年前推出我们的第一款智能手表以来,我们已经成为可穿戴创新的领导者。今天,我们专注于利用这一势头提供全新的差异化体验——结合我们客户所期望的大胆设计和先进技术。”

Galaxy Watch3:用先进的健康技术管理你的生活

Galaxy Watch3 拥有豪华时计的所有工艺,同时足够舒适,可以佩戴一整天。这款手表采用永恒的设计,采用不锈钢和优质皮革等优质材料制成——而且 Galaxy Watch3 还将首次提供既耐用又优雅的钛金属表款。Galaxy Watch3 还采用了以前手表型号中流行的旋转表圈,将形式与功能融为一体。只需转动表圈,您就可以轻松地在小部件之间切换、打开应用程序并滚动浏览通知。与最初的 Galaxy Watch 相比,Galaxy Watch3薄了 14%,小了 8%,轻了 15% 1 — 结合了更大的 显示器。您还可以自定义表盘以完美体现您的个人风格。您可以从Galaxy Store 的80,000 多个表盘中进行选择,也可以设计自己的表盘。包含40 种不同复杂功能的库让您可以使用对您最重要的信息来个性化您的表盘。

随着每一次新的迭代,Galaxy Watch 的功能都得到了扩展,现在,Galaxy Watch3 将提供健康监测方面的新体验。该血氧(血氧饱和度)功能将很快衡量和跟踪血氧饱和度随着时间的推移,对健身和健康的目的2。Galaxy Watch3 也将成为新的三星健康监测应用程序的所在地,其中将包括血压 (BP) 监测3和心电图 (ECG) 读数,这些功能已获得授权4. 为确保在跌倒时帮助永远不会太远,Galaxy Watch3 配备了检测跌倒的新功能,可识别潜在跌倒并可以向您选择的联系人5发送 SOS 通知。

开始健身计划可能很困难,但三星的跑步形式工具可以为您提供帮助。跑步分析6将能够在您的跑步过程中提供实时反馈,以及六因素的锻炼后报告,这有助于改善形式、提高性能并减少伤害。为了随时跟踪您的有氧运动进展,您很快就可以轻松访问VO 2最大读数7,从而深入了解您的摄氧量。即使您在家,也可以使用 Samsung Health 提供全方位服务的健身室,其中包含120 多种不同的锻炼视频库。只需在您的 Galaxy 智能手机上选择锻炼程序,然后将其投射到您的三星智能电视8 上,而您的 Galaxy Watch3 将负责其余工作并自动跟踪锻炼情况。由于恢复与锻炼同样重要,三星自 2014 年首次推出以来一直在开发其睡眠管理产品。 现在,Galaxy Watch3 提供全新的睡眠评分和洞察力,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休息。

此外,Galaxy Watch3 与包括 Galaxy Note20 在内的其他 Galaxy 设备之间的无缝兼容性可增强您的移动体验。您可以为消息和图像设置自动回复选项,并直接从您的手腕轻松查看表情符号和照片。您还可以毫不费力地控制您的移动体验;使用旋转表圈播放手机中您最喜爱的音乐;并使用简单的手势9,例如握紧和松开拳头接听电话,或转动手腕使闹钟或来电静音。对于长时间不使用手机的用户,LTE 机型也可用,让您可以随时随地接听电话和发送消息、流式传输您最喜爱的播放列表以及访问您最喜爱的应用程序。10

标签:GalaxyWatch3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