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GT大师版系列等产品于8月18日上市

时间:2021-08-11 10:54:42来源:
导读 近年来,Realme因其出色的智能手机、引人注目的硬件和实惠的价格而声名鹊起。近年来,Realme 通过提供新技术和生活方式产品,如智能电视、

近年来,Realme因其出色的智能手机、引人注目的硬件和实惠的价格而声名鹊起。近年来,Realme 通过提供新技术和生活方式产品,如智能电视、智能手表、TWS 耳塞等,扩大了其产品组合。今年,Realme 希望通过 Realme GT 系列进一步巩固其作为旗舰领域智能手机品牌的地位。根据最新消息,该公司正准备在 8 月 18 日推出其 Realme GT 大师版系列和一系列新产品。

Realme 仍然是增长最快的智能手机品牌。现在该公司的智能手机累计出货量已正式超过1亿台,这进一步得到了保证。与此同时,在短短 37 个月内达到如此惊人的数量意味着 Relame 是全球最快超越这一令人印象深刻的里程碑的智能手机品牌。现在,为了庆祝这一令人印象深刻的里程碑,该公司将于 8 月 18 日推出新的 Realme GT Master 系列和新产品线。

我们很高兴在活动期间看到新的 Realme 产品。然而,GT Master Edition 系列智能手机肯定会成为头条新闻。GT Master Edition系列带来了公司最高端的旗舰。这些设备是与著名的工业设计师深泽直人合作设计的,深泽直人此前曾探索过新的智能手机美学。

GT Master Edition系列有GT Master Edition和GT Master Explorer Edition。这些智能手机分别搭载骁龙 778G 和骁龙 870 SoC。他们带来了 108 MP 摄像头和高达 19 GB 的 RAM。没错,这样的壮举是通过硬件 RAM 和虚拟 RAM 的组合实现的。还有更多尖端功能,例如 AMOLED 显示屏和 65W 快速充电支持。

除了智能手机,Realme 还将在此次活动中展示其 TechLife 生态系统的其他方面。对于那些不知道的人来说,TechLife 是该公司的新产品线,将推出生活方式产品和家用电器等设备。该公司将强调其成为新产品类别中增长最快的品牌和颠覆者的意图。

realme年度最大促销8月18日开启

除了新品,realme还将披露今年最大的促销活动。此次活动是对过去三年一直支持公司的所有1亿用户的直接回应。此次促销活动将涵盖 61 个市场,涵盖所有产品类别。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