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40系列参数配置详情华为Mate40系列参数对比

时间:2021-08-19 00:31:33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华为Mate40系列即将发布。作为华为今年的旗舰机型,华为Mate40系列的配置可以说是非常强悍。今天Xda边肖就给大家带来华为Mate40系列的配置参数,看看真正的旗舰机能有多高。

华为Mate40系列配置参数对比:华为Mate40系列参数配置详情,华为Mate40系列参数对比

从消息透露的内容来看,与之前网上的传言基本一致。华为Mate40配备6.5英寸1080P单孔曲面屏,前置IMX 688 1200万像素自拍镜头,刷新率90Hz,内置4200mAh电池,支持66W有线充电和27W无线充电。Mate40 Pro、Mate40 Pro和Mate40 RS保时捷版均采用6.76英寸1344P双孔有机发光二极管瀑布屏,刷新率90Hz,内置4500mAh电池支持66W有线充电和44W无线充电。

华为Mate40系列参数配置详情,华为Mate40系列参数对比

核心配置方面,华为Mate40很可能搭载传闻中7nm工艺打造的麒麟9000e处理器,而另外三款Mate40系列机型将搭载5nm工艺打造的麒麟9000处理器。此外,Mate40系列的四款手机都配备了双扬声器,支持NFC等功能。此外,在储物、扬声器和电机方面,Mate40标准版在细节上与其他三款车型略有不同。

华为Mate40系列参数配置详情,华为Mate40系列参数对比

此外,除了前面采用的1200-200万像素组合外,根据目前的信息,华为Mate40系列四款机型的后置摄像头不仅外观会有所不同,摄像头数量也会有所不同。其中,Mate40标准版将配备后置三摄,包括一个IMX700主摄、一个副摄和一个5 x光学变焦镜头;Mate40 Pro将有四个后置镜头,包括一个IMX700主摄像头、一个2000万像素镜头、一个5 x光学变焦镜头和一个ToF镜头;Mate40 Pro将在Pro的基础上增加10倍光学变焦镜头;保时捷设计版Mate40将采用八边形模组设计,由主摄变焦超广角未知镜头Tof镜头组成的五摄模组,以及温度传感器。

华为Mate40系列参数配置详情,华为Mate40系列参数对比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这些数据是由网络爆料整理而成,仅供大家参考。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