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QOO 5 Pro明天发售:提供24重全链路保障 起售价4998元

时间:2021-08-21 01:10:32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IQOO 5 Pro将于明日发布:24联保障起步价4998元。据9月9日消息,iQOO预测iQOO 5 Pro将于明天首次发售,起价4998元(8 GB 8GB 256GB)。

iQOO 5 Pro最大的亮点之一就是支持120W超快闪充,仅需15分钟即可充至100%。

该负责人强调,iQOO 5 Pro提供24链路保障,已通过德国莱茵地区9大类41项安全和快充认证,可智能判断休息时间,支持100-240V V宽电压输入。

此外,iQOO 5 Pro传奇版推出白色素皮。iQOO产品线总经理曾鲲鹏强调,市场上从未出现过白色素皮手机的主要原因是产量低。普通配色的素皮手机后盖在整体生产过程中的良品率约为75%,而iQOO 5 Pro传奇版的良品率不到75%的一半。

核心配置上,iQOO 5 Pro采用6.56英寸三星AMOLED 120Hz柔性屏,搭载骁龙865处理器,后置5000万主摄像头,1300万超广角800万长焦三摄,4000mAh电池,支持NFC。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