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公开“自动泊车交互方法”相关专利提供易用触控界面

时间:2021-08-21 19:51:58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据企业搜索App显示,5月21日,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公开了“一种自动泊车交互方法及装置”专利,公开号为CN112824183A。企业搜索的专利摘要显示,本申请实施例提供的自动泊车交互方法应用于智能汽车时,可以提高用户在泊车场景中的交互体验和便利性。

本专利首先介绍了自动泊车的操作流程。车载系统将在中控屏幕上显示停车场的虚拟俯视图,然后用户可以使用触摸操作将其车辆移动到任何虚拟停车位。确认命令后,车辆将执行自动驻车操作

IT之家了解到,华为的自动泊车功能需要多个摄像头和传感器。停车系统可细分为车位调整模块、俯视图拼接模块、感知模块、路径规划模块等。该专利重点提升自动泊车系统的智能交互体验,让用户更轻松享受新功能。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