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40还有隐藏功能余承东:国行发布会时揭晓

时间:2021-08-22 02:19:42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华为Mate40系列于10月22日全球发布,中国银行版将于10月30日下午14: 30举行。今天,华为正式开始宣传中国银行版本发布会。据余承东介绍,华为Mate40系列手机有一项特殊功能,国内发布会才会公布。

华为Mate40还有隐藏功能?余承东:国行发布会时揭晓

今天,华为终端官方微博发布了对余承东的视频采访,余承东回答了一些网友最关心的问题。余承东在视频中透露,自己一直比以前忙碌,工作很有挑战性。今年,他压力很大。

余承东还透露,华为Mate40系列用了三年时间打造,Mate40有很多很棒的功能,其中一个很特别,也是他最喜欢的功能之一,将在中国发布会上讨论。

余承东说,他最自豪的是,在过去的十年里,通过自己的努力,从一个在中国无人喜欢的品牌,到一个世界领先的品牌,赢得了全世界消费者的信任。

华为Mate40还有隐藏功能?余承东:国行发布会时揭晓

此外,余承东还表示,会想尽一切办法让自己的生意继续下去,努力克服这些问题,坚持把最伟大的产品带给消费者。

华为Mate40还有隐藏功能?余承东:国行发布会时揭晓

距离华为Mate40国行版发布的日子不多了。据悉,华为Maet40Pro和华为Pro正在全面备货。来自供应链的消息透露,全新华为Mate40Pro的起步价将超过6000元,最终价格可能是6299或6499元。Mate40Pro的起步价预计在8000元左右,保时捷版的起步价将进一步达到12999元。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