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款自拍神器 OPPO F1s相机确认

时间:2021-08-22 05:18:36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不久前,OPPO宣布将于8月3日发布新机F1s。从名字就可以看出是OPPO F1的升级版。作为OPPO F1的续集,F1s也是自拍神器。会带来怎样的拍照体验?据外媒GSM Arena报道,可靠消息称,OPPO F1s将配备16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其自拍功能预计将非常强大。

同时,据说该机还将配备物理Home键,集成指纹识别功能,响应时间快至0.22秒。然而,飞机的其他配置没有披露。

在之前的预热海报中,OPPO用文字透露了“是什么让你更漂亮”。预计这款机器会有更先进的自拍模式和滤镜。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