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Z Fold 3最新消息或将采用屏下摄像头技术

时间:2021-08-23 01:49:11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屏下摄像头手机将是明年旗舰手机的卖点,包括华为、小米在内的一系列手机厂商将发布采用屏下摄像头技术的旗舰手机。据媒体报道,三星S系列和Note系列明年很可能会错过屏下摄像头,因此可以在三星Z Fold 3上推出。我们来看看Xda边肖的具体情况。

三星Z Fold 3最新消息,或将采用屏下摄像头技术,

据韩国媒体The Lec昨日报道,有业内人士表示,三星的UDC技术良品率太低,因此三星最终决定放弃在三星下一代旗舰机型(或命名为Galaxy S21)上使用这项技术。

三星Galaxy S21的量产最迟将在11月开始,所以Under Display相机将宣布丢失。Lec表示,首次搭载三星UDC技术的机型将推迟到三星下一代折叠屏手机(或命名为Galaxy Z Fold 3)。

三星Z Fold 3最新消息,或将采用屏下摄像头技术,

报道还指出,三星最初计划在今年发布的Galaxy Z Fold 2中采用UDC技术,但产量不足。值得一提的是,全球首款搭载屏下摄像头技术的手机——中兴天机AXON 20 5G于上月1日发布。

至于三星的屏下摄像头技术,韩媒解释称,三星计划通过激光在有源区(HIAA)开孔,实现OLED面板UDC。其中,Hia分为Hia 1和Hia 2。Hia 1在屏幕中摄像头正上方打孔(目前使用的是打孔屏),而Hia 2在显示屏上打孔很多小孔。UDC是围绕HIA2冲压设备开发的技术。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