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3手机应用不能联网的原因及解决方法

时间:2021-08-23 11:51:16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小米3连不上互联网怎么办?

小米3有高通骁龙800和NVIDIA Tegra 4两个版本,Snapdragon 800版本对应中国联通的WCDMA和中国电信的CDMA2000网络,而Tegra 4版本则是中国移动TD-SCDMA网络专属。

接下来,我们来看看小米3手机应用无法上网的原因和解决方案。

1.找到系统和安全文件夹,它通常在桌面上,包含许多文件。点击它,第一步就结束了。

2.选择里面的安全中心。

3.进入后点击网络助手。

4.在网络助手中,选择网络控制。左边的那个。

5.接下来,将出现应用程序及其权限的列表。可以设置为无组网、局域网、流量组网,也可以自行调整。

6.如果想一次性解决这个问题,不需要每次都重复这个动作,点击右上角的齿轮图案即可。

7.打开数据开关,ok,无论下载什么应用,手机都会自动连接互联网。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
最新文章